【副食品】柳橙芭樂汁今天好冷喔~媽咪跟寶貝寶整天都窩在家裡吹電暖器暖呼呼。商務中心昨天回外婆家,外婆買了芭樂跟柳橙讓媽咪帶回家。中午吃飯時想到把兩樣水果打成租房子綜合果汁給寶貝寶喝,趁寶貝寶睡午覺剛起床,放小太陽讓她先待在客廳看,媽咪先租房子把兩樣水果洗乾淨,柳橙先榨成果汁,之後再跟切成塊狀的芭樂一起打,打好的果汁看房子用篩子先過濾,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喔~看剛起床的寶貝寶雙頰紅噗噗的好可愛。先房地產讓她試喝看看,看她緊抱不放,看樣子是很好喝吧!忙了半天,她居然兩三口就喝光房屋買賣光啦!應該是很喜歡唷…自己打的果汁營養又健康! 大家都可以幫寶貝寶做簡單的愛買屋心果汁喔~ 最後,讓大家比較這兩張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吧?BeforeAfter 嘻~看出來了新成屋嗎? 是我們昨天帶寶貝寶去修了頭髮啦! 媽咪的設計師人超好的, 謝謝阿姨幫寶貝濾心寶修免費的頭髮捏~ 不安分的她,還邊哭邊剪, 希望修剪過的頭髮可以快點長長,商務中心長多一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