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新年美展太原景峰美術館拉開帷幕,本次展覽集合了山西省美協、山西畫院、太原畫院、各大院校的近百位該省書畫名家的160幅傳統水墨書畫精品。 王燕君 攝山西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重鎮,年末文化活動紛至沓來。在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過程中,“山西新年美展”作為一項重要賀歲迎春文化項目推出,於每年歲末年初之際舉行。 王燕君 攝
  中新網太原1月26日電 (王燕君)26日,2014山西新年美展太原景峰美術館拉開帷幕,本次展覽集合了山西省美協、山西畫院、太原畫院、各大院校的近百位該省書畫名家的160幅傳統水墨書畫精品。
  山西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重鎮,年末文化活動紛至沓來。在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過程中,“山西新年美展”作為一項重要賀歲迎春文化項目推出,於每年歲末年初之際舉行。
  中國水墨研究基金會相關負責人稱,“首屆山西新年美展”選擇在景峰美術館舉辦,是希望通過賀歲的形式讓山西人民能在春節期間欣賞藝術,收藏藝術,感受藝術。觀眾可以從最純正的中國書畫間體會中國文化的魅力,品味尺牘間的意趣。
  據瞭解,此次展覽形式新穎,除吸引專業觀眾之外,亦將有大量百姓通過獨特的賀歲形式和視角分享感受中國傳統書畫藝術。展覽將持續至2014年2月26日。(完)  (原標題:山西舉辦新年美展 近百位書畫名家賀歲迎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