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向卉在《中國好歌曲》現場。(視頻截圖)
  本報訊(記者 楊東)近日,央視3套播出的《中國好歌曲》第5期節目中,衡水二中畢業的90後女孩魯向卉以一曲清新歌曲《魚兒》贏得劉歡、周華健、楊坤、蔡健雅4位音樂導師一致好評,爭相將此曲收入自己“麾下”。
  魯向卉今年23歲,從小就迷戀鋼琴和吉他的聲音,對音樂有著特殊的敏感,是一名“樂器達人”,任何樂器到她的手上只要半小時就會演奏。2006年,作為一名音樂特長生考入衡水二中。高中階段,她是學校里有名的“歌后”。在學校2008元旦聯歡會上,她的自創歌曲《HAPPY FRIEND》曾在校園中流行傳唱。她的高中音樂指導老師陳杏溫介紹說,魯向卉在高中時期就喜愛創作歌曲,顯現出很強的音樂天分。
  如今,魯向卉就讀於海南大學音樂表演專業,曾榮獲浙江衛視《非同凡響》海南賽區冠軍、“海口全民K歌之王大賽”冠軍,還入選《快樂女聲》廣州賽區30強。
  “魚兒探出海面朝著星空仰望,看似平靜海上怎想又起了波瀾……”在第5期《中國好歌曲》中,魯向卉的一曲清新歌曲《魚兒》剛剛唱完,便獲得了現場音樂導師們的高度評價,“本場聽過的最有潛力的一首歌曲”,“非常有氣質的旋律”……蔡健雅、周華健、楊坤等幾位導師“鬥智鬥勇”,爭相將此曲收入自己“麾下”。最終,周華健“逆襲”成功,將其收入了自己的“原創大碟”。  (原標題:衡水女孩唱響《中國好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