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火山連續3次噴發 火山灰覆蓋街道 更新日期:2009/06/09 22:15 加萊拉斯火山在當地時 帛琉/a>間8號早上七點前後?保濕面膜A連續噴發三次。而且威力一次比一次強,從超 房地產過4200公尺的火山口,噴出的火山灰,宛如核彈爆發之後的蕈狀雲,遮蔽?借貸F大片的藍天。威力強大的噴發,還把火山灰送進20公里外的帕斯托市,整個城市的街道,全覆蓋 商務中心上一層厚厚的灰燼, 連重要的經濟作物咖啡也無法倖免。為了避免影響行車安全,居民趕緊戴上口罩,清掃路面。 由於這已經 房屋出租是加萊拉斯火山24小時內,第二度的噴發,當局不排除未來火山會有更大規模的噴發,因此決定將警戒提升為紅色,除了封鎖火山周圍地區禁止人員進入 婚禮顧問,也開始下令疏散附近八千名居民。 這座火山過去已經噴發過20多次,最早的紀錄是在1535年,而最嚴重的一次是在1993年1月,當時導致10人死亡。 取自>http://tw. 烤肉食材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51/1kz1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