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見習記者 王汽車借款春 通訊員 黃建誼
  開車要註意路上安全,停車也要註意安全。註意被賊惦記,不要在車microSD內放置貴重物品,尤其不要放包,否則就可能造成愛車被砸,物品丟失。近日,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人民法院依法審理了一起未成年人專門盜竊車內物品的犯罪案件。未滿18周歲的被告人鄧某因盜竊罪,被判處判處拘役六個月,並處罰金 1 000元。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1日三日時間內,貴州省湄潭籍鄧某在關鍵字排名溫州市甌海區潘橋街道河西移民區一帶,先後十幾次用工具將馱諑繁呋蛐∏詰鈉擋Aг宜椋⒔裟で絲猿的誆莆鍀械燎裕勻〕的謔只考跋紙鸕任鎩�
  法院認為,被告人鄧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多次盜竊,其行為已構成盜竊罪,應依法懲處。同時,法院考慮到被告人鄧某犯罪時年齡不滿十八周歲,系未成年人,歸案後能如實供述其罪行,且涉案部分贓物已被追回,予以從輕處罰。  (原標題:未成年蒸烤箱人瘋狂作案 私家車成“取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