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緒彥一行察看胡家橋村村級道路、垃圾集中處理及溝渠改造現狀
  
  石門橋鎮胡家橋村一瞥紅網常德站6月14日訊(通訊員 羅勇)6月12日,常德經開區管委會主任向緒彥到石門橋鎮胡家橋村調研美麗鄉村建設。區工委委員廖嗣忠、工委管委辦公室主任楊丙武等參加。
  向緒彥一行邊走邊察看了胡家橋村村級道路、垃圾集中處理及溝渠改造現狀,聽取了該村基本情況介紹和美麗鄉村建設思路。胡家橋村總面積6.9平方公里,全村共有7個組,257戶,903人,其中黨員31人。現有耕地面積970畝,2013年全村人均純收入5790元。該村支部負責人就村部如何重建,村部衛生室、圖書室、老年人活動室的設置,環境衛生整治,村道的改造及美化、綠化、亮化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議。
  向緒彥對胡家橋村村支兩委的執行力、責任感和純樸的民風給予肯定。他指出,美麗鄉村建設要和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要把美麗鄉村建設的目標確定好,高標準做好村部、道路等建設規劃,逐步實施,通過3年的努力,達到“四美一化”的標準,建成經開區美麗鄉村的示範點,建設過程中要廣泛征求群眾的意見,讓群眾滿意,讓他們享受到美麗鄉村建設的成果。  (原標題:常德經開區領導調研美麗鄉村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