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發佈埃博澎湖民宿拉診療方案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國家衛生計生委新外接式硬碟聞發言人宋樹立7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發佈了埃博拉出血熱防控方案和診療方案,明確了疾病的診斷治療和報告,要求各地醫療機構發現疑似或者確診病例的時候,應該在2個小時實現直報。
  宋樹立指出,新成屋目前國內沒有埃博拉出血熱的病例,為了防止埃博拉出血熱傳入境內,保護中國前往疫區人員的健康安全,相關部門開展了大量的工作。世界衛生組織風險評估的結果顯示疫情向非洲以外的國家傳播風險低。
  “傳染病控制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不知道哪一種傳染病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以何種方式對人類造成威新竹房屋脅。”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院士徐建國表示,中國大概有9個課題,10個國家級研究單位在從事埃博拉病毒研究,包括檢測方法、診斷試劑開發、疫苗和藥物等研究,這為應對埃博拉疫情提供了很好的技術支持。現在有很多試劑已經研發,很多方法和診斷試劑的技術儲備可隨時提供中國疾控部門應用。
  衛計委科教司副司長王辰指出,埃博拉病毒是毒性很大,但傳播性並不是很強的病毒。目前在美國兩例患者上初步顯示抗體治療有效,在抗體技術上,中國前期已經有了很好的多元性抗體的製備能力,包括我們已經掌握了埃博拉病毒的抗體基因,啟動抗體的生產程序不會需要太長的竹北買房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