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頓涅茨克再次爆發激戰 10月3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一名當地武裝人員架設武器。 (圖片來源:新華社)
  中國日報網10月4日電(信蓮) 10月3日,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市機場附近再次爆發激戰。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烏克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俄羅斯)同烏東部民間武裝代表9月5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達成停火協議。當月19日,聯絡小組同烏東部民間武裝代表又簽署備忘錄,規定衝突雙方從交火地區各後撤15公里,以建立30公里寬的緩衝區。由於雙方缺乏互信,停火協議和備忘錄均未得到有效落實,小規模武裝衝突每天都在發生。
  烏克蘭頓涅茨克再次爆發激戰 10月3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當地武裝人員登上一輛運兵車。 (圖片來源:新華社)
  烏克蘭頓涅茨克再次爆發激戰 10月3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一名當地武裝人員在一處房屋內巡視。 (圖片來源:新華社)
  烏克蘭頓涅茨克再次爆發激戰 10月3日,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一名當地武裝人員在一處陣地內休息。 (圖片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烏克蘭頓涅茨克再次爆發激戰 停火協議未有效落實[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