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韓天博)近日,朝陽區中泰雅軒小區多名業主向本報反映,該小區物業前保安隊長以幫助業主租用小區內停車位為名,騙取多名業主全年租金後逃跑。物業方面表示,該保安隊長盜用物業收費章,並使用私自購買的收據單欺騙業主,目前已被拘留,物業將退還受騙業主全部費用。
  業主劉先生稱,去年年底,該小區保安隊長朱某告訴多名業主,自己可以幫助他們租到小區內的固定車位,“費用是1600元一年,小區裡面車多,車位少,所以車位比較搶手。”況且朱某平時與大家比較熟絡,因此也沒有多想,“給了我們收據,上面還蓋著物業的章”。
  劉先生表示,今年9月小區換髮新的停車證,“結果卻根本沒有我們的交費記錄,業主這才發現受騙。”而朱某已不知去向。
  對此,北京全鑫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中泰雅軒項目部薑經理表示,去年10月至今年9月間,該小區保安隊長朱某,利用工作之便,盜用物業公司收費章,並私自購買收據單,以幫助業主租用小區內固定停車位為名,騙取10多名業主全年租金,共計2萬多元。後因業主反映,事情敗露,“那幾天他就躲了,沒有露面”,後被領導勸回,22日被警方帶走並拘留。
  薑經理同時表示:“無論什麼情況,他(朱某)畢竟是給我們公司服務的,給小區業主造成了經濟上的損失,物業公司無條件承諾,全部退款。但車位問題,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  (原標題:保安隊長騙取業主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