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27日電 (吳漩漩廖柳菊)廣西柳州市交警支隊27日通報,柳州交警27日在查處逾期未年檢專項緝查活動中,查獲3輛涉嫌套牌的車輛,其中一輛套牌的奧迪小轎車套用他人車牌照肆意違章50餘起 還冒充軍官被交警識破。
  據介紹,27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柳東大隊民警正在古亭大道與香橋路交叉路口附近稽查車輛,突然接到支隊監控指揮中心通知,在古亭大道由南往北行駛的一輛黑色小轎車準備行經執勤卡點,該車涉嫌套用他人車牌。
  2分鐘後,路面執勤民警看到一輛號牌為浙A0K607黑色的奧迪小轎車向卡點駛來,將其立即攔停路邊後,車主唐某卻向當場向民警主動出示了軍官證、部隊駕駛證、行駛證和駕駛證,民警詢問唐某是否在部隊服役,唐某吱吱嗚嗚的稱是。
  民警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將唐某及小轎車帶回柳東交警大隊再次進行詢問,詢問過程中唐某卻改口稱有過服役記錄但是現在已經轉業。
  在通過身份證號碼查詢後,民警發現唐某並未在部隊服過役,且沒有駕駛證,其出示的證件均是偽造的。此外,民警在其車上還發現了一件軍裝。
  進一步通過查詢,民警發現該車在柳州市內有近50單車輛違法記錄未處理,車牌原車主在收到車輛違法信息後已經報警。
  在事實面前,唐某終於承認了自己的違法行為。經查,唐某,男,51歲,賀州富川縣人,現居住在柳州市古亭山。
  據唐某供述,自己曾在柳州市某部隊修理廠做過職工,這輛奧迪車是2012年在南寧某個二手市場買的,由於心存僥幸,買車的時候他另外花錢一併買了這塊假車牌,至於軍裝、軍官證等也是另外從別人手裡買來的。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男子套用他人車牌肆意違章50餘起 冒充軍官被交警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