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深坑鄉》南歐風~葡萄樹莊園Tea Time 深坑交流道下往老街方向,走106線道見指標鑽入小巷, 隱身於住宅區內, 千坪庭園就這麼延展開來, 從事醫療生技業主,原私人招待及與外賓簽約的地方, 普受好評改造 酒店經紀後對外開放營業。 走進枝葉扶疏、翠繞珠圍、綠意盎然庭園造景, (百萬盆栽↓) 潺潺流水有寓意的石雕擺置, 連空氣都清新起來 酒店兼職讓人心曠神怡。 南歐風格主建物迎接賓客, 訂位時接待人員特別安排窗景座位, (三年前法國旅遊“亞維儂”,同紅色系裝潢即是南法特色之一↓) 一 褐藻醣膠大片落地窗外是青蔥綠山,偶經的小車就像流動的小玩具; 下午茶時間來份熱茶&小點心, 暫時放空純享受,人生就該這麼過。 「甘菊、桂圓、枸杞、決明子的養生花果茶」, 直 西服接聯想上個月喝過的“江蘇周莊阿婆茶”,同樣微淡; 加點飲料「西瓜汁」甜到不行,要價200元真不便宜; 幾道點心組合該有的都有了~ 「洋蔥鴨肉」:生洋蔥的嗆辣及鴨肉醬醋交疊,還不錯; seo 「海鮮沙拉」:魚肉為主,清淡開胃; 「鮪魚漢堡」:五穀雜糧漢堡包+鮪魚餡料, 漢堡包能加熱過會更好; 「炸二節翅」:太老、太乾又冷掉,傻眼! 「水果塔」:“塔皮”一輕捏就變形,也太軟了吧! 雖然一層巧克力醬?小型辦公室 峊云o花的組合還不差; 「手工餅干」:“潤潤”的感覺,吃一口就放下了; 「水果」:如果連這基本盤都“出包”那真的無言,幸好沒發生! 撇開高雅裝潢及服務態度佳, 個人認為餐點小細節仍不夠完美。 牆壁上臨摹畫作、藏書、裝飾物等, 歐洲風格處處流露, 租房子亦顯示主人對藝術美學的講究; 大廳對外前後兩個出入口,後方連接庭園另一端, 戶外座椅區可貼近大自然, 或欣賞西班牙式白磚瓦牆主建物一覽無疑; 風雨欲來天氣陰暗不明, (即將成熟的柚子提醒中秋節快要到啦!↓) 微風吹拂多了分清爽。 (戶外婚禮觀禮處 禮服↓) 服務人員特別介紹上二樓, 百萬級音響設備宴會廳, 作私人包廂或婚禮宴客場地, (服務人員說老闆特鍾愛的畫作~威尼斯↓) 擁有得天獨厚園景,沈浸在西式婚禮的浪漫之中。 欲結帳服務員收回問卷表,特別細看還一併唸出來(有點像老師在檢查功課....), 據實寫下意見的我當 買屋場有些小冒汗, 相信是〈當下瞭解問題〉的負責任處理態度, 卻讓客人身陷〈臉紅心跳、該笑不笑、額頭冒出三條線〉尷尬氣氛之中, 我還是頭一次遇到呢! 葡萄樹莊園:http://la-provence.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一段83巷10弄9號 訂位專線:02-2664670 面膜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