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站1月4日訊(通訊員 蔣曉國 周光明)1月4日,筆者從道縣有關部門獲悉,2014年,道縣重點項目建設工作進展順利,預計2014年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完成129.57億元,增長24.0%。
  2014年來,道縣繼續把項目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超前謀項目,積極跑項目,大力爭項目,取得了明顯的成效。全年發改口共下達資金1.2億元,為歷史最高水平。其中,縣中醫院住院大樓項目為全省7個成功擠進中央投資計劃籠子的縣級醫院項目之一,到位項目資金1900萬元;保障性住房配套設施、集中供水工程項目分別下達中央資金1800萬元、2600萬元。風電產業在引進央企和世界500強企業上實現了零的突破,三峽新能源集團、中國風電集團、中國華電集團擬在道縣投資30億元,風電裝機規模35萬千瓦。
  同時,規劃編製起點高。道縣成立了由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縣政協主席為顧問,縣長為組長,常務副縣長為常務副組長、其他副縣長為副組長,縣發改委主任兼任辦公室主任的高規格領導班子,召開了高規格的“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確定並啟動了事關全局發展的53個重大前期課題研究,並準備聘請國家發改委專家編製全縣“十三五規劃”。
  此外,項目服務評價好,道縣發改委堅持政務公開,堅持“零距離”指導、“零關係”辦事、“零收費”服務,對前來辦事的客商,熱情講解有關政策、申報程序和材料要求,對資料完備、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由法律規定的20天規定時限提速到5天內予以辦結。2014年共審批、核准、備案固定資產投資項目77個,核准招投標項目80個,沒有一起審核因索拿卡要受到客商投訴。  (原標題:道縣預計2014年完成社會固定資產投資129.57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