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微信上“搖”來的男人,約定只做名義夫妻,誰想最後“假戲真做”。生下孩子後,丈夫消失了,還留下了30多萬元的債務。
  這麼狗血的事情聽起來就像是電視劇情一樣,但它就發生在33歲的周紅梅(化名)身上。
  周紅梅是安吉天子湖鎮人。因為有過的感情創傷,她決定做“單身貴族”。
  但2013年妹妹準備結婚,而當地有個習俗:“姐姐未嫁,妹妹不宜先婚”。為此周紅梅家人開始催著她趕快找個靠譜的人結婚。
  這讓她很苦惱。一次偶然的機會,周紅梅通過微信“搖一搖”認識了李浩。
  兩個人聊得挺投機,周紅梅把自己的尷尬處境向李浩傾訴。沒想到李浩竟提出願意和她假結婚,只做名義上的夫妻,等妹妹結婚後就離婚。這一大膽提議很快打動了她,幾乎沒有考慮就答應了。
  2013年7月,周紅梅和李浩申請登記結婚,三個月後妹妹也順利完婚了。
  婚後,兩人在衣食住行上全部實行AA制,可兩人誰也沒有提出過離婚的事,有時候周紅梅覺得就這麼過下去也挺好的。
  然而,到了今年3月,周紅梅卻接連三次莫名其妙地被人告上法庭。原來,這三次都是由於李浩被起訴為民間借貸案件的被告,而周紅梅作為夫妻共同債務人也被牽連其中。
  直到這時,周紅梅才覺得事情不對,但丈夫李浩卻突然消失,留下了32萬餘元債務。而更讓周紅梅詫異的是,自己已不是第一個被李浩以“假結婚”為幌子而受騙的女子,在網上還有同樣受害的女子在尋找這位“騙子丈夫”。失望的周紅梅於11月底到民政部門與李浩辦理瞭解除婚姻的手續。
  幸運的是,安吉縣人民法院法官對這三件民間借貸糾紛案仔細審理,酌情考慮後,最終將債務人認定為李浩的個人債務,判決沒有要求周紅梅承擔償還責任。
  但是此時的周紅梅已經與這位“假戲真做”的丈夫生下了孩子,而對方一直未露面。
  本報通訊員 蔣冰煒 馬羚
  本報記者 吳朝香
  (原標題:微信“搖”來的老公留下30多萬債務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