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來順早餐 常常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沒想到這地方開車來來去去都沒發現ㄚ 就在左營果貿國宅裡面(中?港式飲茶堣@路5-14號/第3棟 台北港式飲茶) 光是名字"寬來順&quo 商務中心t;就令我不解,好像古裝劇裡什麼宮ㄚ的名字 現場從人~地方~用餐 宜蘭民宿環境都非常古早味 露天圓桌要小心~~~~~~天外飛來加菜喔....真的啦還差一點哩 來 墾丁民宿看看這包子,幾乎人人都會點,肉包和韭菜包 那皮薄餡多又有汁果然是人氣王 另外有點蛋餅 燒餅油條是 日月潭民宿因為現炸的所以就忍不住又加點 對了!!!!!!!!!!!那坨綠綠的是看大家都有裝才發現 我還以為是雪裡紅結果是蔥辣醬,但是看大家 麻辣鍋都是塞到包子裡一起吃應該不錯 至於飲料紅茶豆漿/咖啡牛奶還蠻好喝歐 點餐桌面的玻璃櫃有一堆~~穌也都是現作下次再去試試摟 2012/02/10 再 麻辣火鍋再度造訪,滿滿一桌$96元........超划算 介紹老姐去吃她最滿意的是鹹豆漿,真是濃郁多料 我的新發現是高麗菜包,也是手工做的全是新鮮蔬菜沒加豆料所以超鮮甜 另一個?火鍋吃到飽\在桌面的是黑糖饅頭,實在吃不下瞜下次吧 好黑好黑~~~~~ 今天中午才去所以大家有比較閒 還和老闆/老闆娘/第二代媳婦聊了一下 真是開心的一家人..........真好相處的!!!! 尤其是老闆很好笑?盤纏銀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