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星人談話 (一) ■與外星人談話 (一) 2011-04-12 這個世界上 或許葉老師可以 與外星人進行談話.......... seo... 因為葉老師可以讓 人 買屋類的腦袋瓜 發揮無限的可能 例如 葉老師先應用在自己 西裝 的小孩身上 ======================●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買房子j學」(技優推甄) ======================================== 首先 我要告訴外星人................... 你們不 景觀設計過意思 假傳聖旨 讓地球的人類 最近為了外星人是否來到地球 吵得人們不得安寧 甚至干擾到無法睡覺................. 濾桶....... 因為地球的人類太無知、太無聊........................人生幾何? 把酒問青天............... ------------------------------- 租屋網說真的 外星人在人類的起源過程中,似乎扮演著很重要的關鍵角色。 就這一點 顯示你們還真有度量............................ 葉老師願意帶頭 一步 室內設計一步地把外星人 如何與人類的關係 逐步向地球的人類作說明.......................... -------------------------------- 一本來自外星人寫的書-----三國演義 即 房屋出租將展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