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游泳 台中的摩鐵路是出了名的漂亮 偏偏我們住在台中,為此特地去【摩鐵路】還真是有幾分奇怪 秋天的到來,讓我起了泡湯的勁! 吵著ㄚ尼帶我 辦公室出租 去摩鐵路泡湯 以前常聽朋友和男友甜蜜蜜去汽車旅館 聽 租房子得我好羨慕~這次終於換我 一開始我是鍾愛〝悅豪 〞的戶外等級,因為還有KTV還有電 吳哥窟玩遊戲 但是,價錢當然較貴,休息$1300以上 於是心想還是去朋友介紹〝天月 〞 誰知一到那朋友推薦的980 帛琉等級卻無空房 也對1080等級沒興趣,於是龜毛的我要求ㄚ尼倒車 後來想想才差100元~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CCC 竊 笑 心想反 西裝正後悔還是能在回頭 結果ㄚ尼的手腳比我念頭還快 眼前的【沐夏】ㄚ尼說問看看吧 服務人員介紹房價1080,特約商還打折100 大概我們都肚子餓~懶得再 燒烤比較,就接受服務人員介紹 【我們還買晚餐便當進去吃】 眼前的造景滿美,有很多我喜歡的蝴蝶蘭風格 夢想著希望有天能擁有這樣的房間-我跟ㄚ尼說著 如果我的房子是這樣, 花蓮民宿我一定愛上不出門,請朋友到家坐坐聊天 ㄚ尼說: 來的朋友還要收500大洋~~~哈哈哈 害羞!!這就是我們睡覺的床拉~ 說真的這個床很舒適,整個就是感覺進入好夢 酒店打工還有女孩子最愛的化妝台-喔!!超愛的啦~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大化妝台,可以想像自己是大明星...忙著梳妝打扮 房間內還有大浴缸,應該說游泳池,用游泳池洗澡超海派的啦 ㄚ尼就不知游了多少回,還有SPA.....冬天泡湯?酒店打工u的好舒服 好難得有這樣機會可以放鬆一下,太奢華享受 下次換換去悅豪玩吧! 請大家不要有黃色思想 其實,現在摩鐵路真像短時間的渡假中心 可以很盡興的游泳、SPA、放鬆、看電影、KTV、電玩 或著買一間屬於如此的房子 哈哈哈 幻想 永慶房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