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中熱血唷φ挑戰3連勝〞◇°還有大豬肉也來加油__《下集之2》 ? 大聲吶喊開始 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才開打的...場邊剛是興農在練習..現在是兄弟象球員在練習哦...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所拍出來的視野哦.. 大鼻子說台中這裡有100年的歷史了..但是讓我失望的是.咱們前面的這一大塊.是「攝影記者區」.讓我覺得視線阻礙哩...我不要這樣子啦....這樣子都不能站進一點拍照的..我不要..... ↑把相機拉到最近..近拍一下象球員練習的樣 關鍵字行銷子哦..不過.真的太遠了呢.似乎要帶個望遠鏡啦... ↑大豬還記得要穿黃色的衣服唷...而且那一大袋的零食.大豬當成寶貝一直抱在胸前呢... ↑還有和大豬的自拍唷~~~ ↑至於大鼻子正幸福的一口一口吃著滷味..今天沒有買香雞排.但是看他一臉幸福樣的啦... ↑快開打囉~~~象球員一起講悄悄話..呵呵..不是啦.應該是在精神喊話的啦...咱們前面不只有攝?襯衫v記者區.另一區是啦啦隊區..讓我覺得和球員很有距離感哩... ↑比賽開始囉..太陽漸漸的下山了.很美的天空...淡紫色的天空... ...咱們第一局就得了四分了唷~~~看棒球就是要一直安打.安打~~全壘打...而且現場看王勝偉盜壘.好精彩哦... ↑大鼻子拿我的相機時.一直跟我說他要拍辣妹直到拿了相機去看才知道到底是在拍誰哩.....我想.大鼻子應該是對他手上的鏡頭比較有興趣吧 東森房屋.聽大鼻子說要數來萬... 我和大豬繼續拿著加油棒.敲敲打打..其實今天咱們是客場..咱們坐的位置剛好是三壘的最邊邊...所以啦啦隊的歡呼.坐在這裡都看不到.. 而且7.8局時.還在啦啦隊的帶領下.他們還在玩波浪舞..我們最邊邊的被忽略了...我也想要玩.... ↑大鼻子幫我們拍的..因為今天的比賽時間很長哦.. ↑中場休息時.還請大鼻子幫我們拍照留戀哦..我手上的扇子是剛又跑去球邊買的....每看一 花蓮民宿場球賽就會多買一樣東西...沒有亂買的啦.是3個人一支扇子不夠用的啦...(愛買的藉口) ﹏◇° 幸福的小孩 其實坐在我們左邊爸爸帶著寶貝女兒來看棒球...而且我看她們一定是棒球場的常客啦.爸爸和女兒都很有經驗的知道要穿黃色衣哩... 而且.他們後來還有約另一個朋友.是爸爸帶著兒子.剛開始還聽著他們互相在討論剛的比賽內容.. 坐我們一旁的女兒還跟他們說..『恰恰』剛被2次三振了...小朋友的腦袋瓜可是很清楚的很呢.. 租辦公室. 而且剛興農牛在對打時...己經2好球了.這個妹妹還突然的喊出.「三振他」....讓一旁的球迷還轉過來看.一直笑哩..不過.這位小女孩也是很幸福的啦.在看棒球時.老是愛偷偷觀察別人.看爸爸還會餵她吃飯啦.2個人吃一個飯當.爸爸會把雞腿讓給妹妹吃..太幸福的啦~~看的我都好羨慕呢... 在棒球場裡還有很多溫馨的互動哦...因為我們是坐在最邊邊... 不過.讓我們3個人一起注意的一位爸爸.他獨自帶2位妹妹和弟弟~~~ 剛開始.我們還覺得爸爸很MAN?seoD一手抱著妹妹牽著弟弟走下看?區.. 但是越來越怪的..在5.6局時.怎麼不到5分鐘看爸爸一直帶著妹妹.和弟弟走上走下的...我看這場棒球賽看下來.爸爸至少帶妹妹和弟弟走了10次有哦.. 雖然爸爸看起來很壯.表情有點兇..但是脾氣似乎很好...就這樣子的帶妹妹.弟弟走上走下的...不過.好像蠻累人的啦..但是這畫面也是讓我覺得很幸福的啦..很順從的爸爸.很疼愛自己的小孩子哦... ↑因為今天的比賽時間比較長.現在時刻己經是10點多了...要不然這裡三壘可是坐滿唷...不過.很?新成屋i惜不能感受到啦啦隊的熱情帶動哩... ↑這是今天的比數唷..今天都一路的領先哦....3連勝到手囉..明天也要在此地繼續加油的啦.要挑戰平聯盟記錄『象對牛的9連勝』哦.. ↑2隊的球員向場邊的球迷致意..象迷以最熱烈的鼓掌~~ ↑.沒錯~~今天的MVP是周董「周思齊」.正在接受訪問中..其實前面擠了一大堆的球迷.不過.我們是聽不到訪問的內容啦.當比賽結束時.我還趕快衝到前面卡位..不過.個子矮...好像卡不到好位置哩... ╭★ ° 有禮貌的球員 其實周董在一旁接受訪問時.草皮一旁有很多象球員 辦公室出租在做拉經的伸展動作時. 一旁的球員大聲的喊『劉耿欣.加油』.球員還會跟球迷揮手唷...而且還互動了很多次呢..其實這小小的動作就會讓球迷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唷.. 因為我擠在這裡時.還聽到一位象迷說.她跟「陳江和」喊加油.然後球員有揮手..我在一旁聽她的聲音就是很興奮的啦...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老耿』是很棒的球員啦.記得之前看留言板時.有位象迷說.只要在該場比賽中.『老耿』有演出精采的手臂表現時.場邊的球迷就會喊『劉耿欣.我愛你』.『老耿』還會脫下帽子跟象迷致謝哩..太口愛了吧.... 這是一位象迷的 酒店經紀親身體驗哦... ↑訪問結束後.我才想說要去送象巴的...哇...一衝出球場外...球迷己經擠爆了外場了啦....還和大豬肉.大鼻子走散了呢..因為我太瘋狂的往外衝了. ...不過.大鼻子有看到.象迷自製海報.上了車的象球員還會特地下來簽名哦..所以大鼻子正在慫恿我自製DIY海報啦... ? 滿足 送完象巴後.時間也差不多11點了...咱們才開心的離去唷..不過.這時候的大豬好像體力大減了呢..愛睏了啦...懶洋洋的表情... 送回大豬的路上.車輛少了很多...很難想像和白天的車水馬龍的樣子...就這樣子結束了今天的3人之行.還謝謝老天爺給個涼爽的好天氣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