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叫乖乖啦^^" 那天~~ 忘記那天嚕  忽然一隻毛捲ㄉ亂七八糟烏七嗎黑ㄉ怪狗狗咚ㄉ 跳到我ㄉ機車 吼~~ 很強喔  強到我差點把車子丟給牠囉 牠就佔著踏板ㄉ位置 一臉無辜 婚禮顧問ㄉ樣子 水汪汪ㄉ大眼睛 直直ㄉ望著驚嚇中ㄉ我好像在說~~~ 嘿嘿 給我錢 我尷尬ㄉ停在原地  烤肉 左顧右盼ㄉ希望牠ㄉ主人趕緊來救我 路人對我投以同情又愛莫能助ㄉ眼光  我更投以(幫偶報警)似ㄉ求援神情 狂打信號 買屋網 唉~ 誰叫現在ㄉ社會是醬ㄉ冷莫淡薄內  ~~~突然來ㄉ狀況 真ㄉ讓人手足無措 對面冷飲店ㄉ老闆跑過來 說這隻狗狗在附近溜搭很多天嚕而且~~ 酒店工作~牠不讓人摸 還會  咬  人  喔 天啊~~ 我真ㄉ是遇到劫匪囉ㄅ 就在這同時 ”牠”猛然ㄉ站起來 直直ㄉ~~~ 恩恩恩ㄉ低吟 還使力ㄉ搖晃著牠那短到不行ㄉ尾 建築設計巴 ㄏㄏ 是緣份ㄅ   就醬  我就帶牠回家嚕 回到家 牠還乖乖ㄉ窩在我腳邊  我端看了一會~~真ㄉ猜不到”牠”是什麼東東 牠很髒 毛捲ㄉ結成一團 滿身ㄉ江湖味(很臭 索性ㄉ一把抱起 室內設計牠 到獸醫院掃晶片去 結果~~~ 未植入晶片(據獸醫說喔 狗遺失又未植晶片者會罰款ㄉ喔) 我請獸醫幫牠檢查身體 大至ok 不過有點營養不良 身上還有多處傷痕(可能流浪很久囉 在請美容小姐幫牠洗澡剃掉打結ㄉ毛?酒店打工v後~~~登登登登~~~~~ 哇~ 很美ㄉ狗狗唷   原來牠叫雪納瑞 就 這 樣 我多了隻狗狗   我家吉利 多了ㄍ狗兄弟 哈囉~ 大家好((( 我叫乖乖啦 是看到什麼讓乖乖眼睛發亮啊~~~ 吼~~~ 站ㄉ筆直 還猛伸舌頭吞口水哩 信用貸款 嘿嘿  我帥ㄇ(我有穿衣服喔^^"      到公園玩耍      哇哇~~~ 一堆ㄉ狗狗家族喔 一團ㄉ哈士奇 看ㄉ到我ㄇ?嘿嘿 你可以再近一點啦(吉娃娃~>牠們是一家子喔) 小娃娃軍團大戰巨狗哈士奇~>(哈士奇竟然會怕一群狂吠ㄉ小娃娃喔) 唉唷~我?代償攽暀ㄦQ回家啦(吉利 與 乖乖) ps~ ”乖乖”這個名字 是我費了一ㄍ多小時唸了上百ㄍ名字後 牠唯一有反應ㄉ 所以囉~~ 牠就叫  乖乖 後記~ 乖乖是在某科技大學旁撿到ㄉ 當時帶著紅色ㄉ頸圈 下右門牙有點歪斜 如果想念牠ㄉ主人認出來 請留言喔  我會讓牠漂漂亮亮ㄉ跟你回 系統傢俱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