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健保費被鎖卡 37萬弱勢族群 陸續開卡 基金會堅持,不應以鎖卡作為追討欠費手段,鎖死窮苦民眾的權益,醫改會為此展 室內設計開連署。 醫改會認 訂做禮服不應鎖卡追討欠費 中央健保局局長戴桂英 烤肉食材公佈「衛生署弱勢民眾安心就醫方案」,即日起將針對三大健保卡遭鎖卡族群主 室內裝潢動展開解卡程序。三大族群包括:近貧戶、特殊境遇受扶助家庭(喪偶、離婚、家庭暴力受害者、未?酒店經紀B懷孕婦女、非自願性失業等家庭)、與十八歲以下有就醫需求的兒童 及少年。 民眾如遇有緊急傷病需門診或住院治療 買屋者,只要持村里長清寒證明,或醫療院所認定清寒無力繳納保費,可先以健保身分就醫,可洽健保諮詢服務專線○八○○○三○五九八。 醫療改革基金會 售屋網研發組副組長黃經祥表示,醫改會相信惡意欠費的民眾只佔少數,政府應努力清查、積極催討欠費,不是全面鎖卡,只為少數惡意欠費者,錯殺多數貧病民眾,而使其陷入因病更 澎湖民宿窮,全家無法翻身的困境,將使健保創辦的基本精神,蕩然無存。 但戴桂英指出,惡意欠費的人其實不在少數,有人年賺四百萬元,卻連一萬三千元健保費都要拖欠,最後遭健保局強制執行,若依民?好房網★恓擃媊野掘悒d,恐有違公平正義,並引發連鎖效應,更多人起而效尤,使欠費問題擴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