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輪車與狗 一張照片,說著一個故事。 狗狗,上車!! 狗兒還真的聽話就跳上了三輪車後面?看房子ze:1px 新成屋">台灣房屋漯韃﹛C 之前曾聽過一位?廬山住宿嬪誚言耵瑭蕩t,他騎著三輪車凸臺灣的故事,行銷他所寫的書與"成功學" 廬山飯店;。 腳踏車,在近幾年有了顯著的變化,因應觀光的需求,不再是傳統的樣式了,有親子車、協力車、電 廬山溫泉動車、四輪車、......,去臺灣幾個著名的觀光地點都能看到單車的出租,樣式是玲瑯滿目,但是還是以騎遊為主。 三輪車?花蓮旅遊A在臺灣最有名的就是旗津地區的觀光三輪車了!! 在臺灣其他鄉鎮,三輪車大多都是舊款式的,有用機車當車頭的,也有純腳踏車的。 最近還 花蓮民宿有一款嬌小型的三輪車在街頭巷尾到處亂跑,是一款12、20吋輪胎的三輪車,大人在前面騎車,後頭通常都是載著小孩,這樣還挺方便的。 再不然就是年紀稍長的長輩們?吉安民宿M著這款三輪車,邊騎車邊搜集資源回收。 看著相片的影像,有的不是長者晚景悽涼的景像,而是人與狗那份相扶相依的情摯!! 親人並不是永遠都能在身旁陪伴,反倒是人類最忠誠的狗兒最不離不 花蓮住宿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