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從昨天中午12時起,北緯35度以北黃渤海海域開始為期三個月的伏季休漁期,山東省公安邊防部門將在休漁期為漁民提供多項服務。
  據山東省海洋與漁業廳介紹,按農業部相關規定,除釣具作業外的其他海洋捕撈漁船,2014年度北緯35度以北的渤海和黃海海域伏季休漁時間為6月1日12時至9月1日12時,漁業輔助船與捕撈漁船同步休漁。
  山東省海洋與漁業廳表示,今年伏季休漁期將繼續嚴格執行船籍港管理等規章制度,所有應休漁漁船6月1日12時前必須回其船籍港汀M倍暈ス嬗媧敵小昂諉ァ敝貧齲蚍菸ス奼徊櫬α醬我隕系摹⒈┝咕薌觳櫚刃形渙腥搿昂諉ァ鋇撓媧枰隕蕉∧諭ūā⑷∠蹦甓熱加筒固瘸痛Υ朧�
  記者瞭解到,山東省公安邊防部門成立了20餘支休漁服務隊深入山東沿海各地和島嶼,為漁船提供安全隱患排查,為漁民提供安全常識宣傳教育、專業技能培訓和相關證件辦理等服務,確保漁民順利度過伏季休漁期。
  海洋伏季休漁是依據《漁業法》建立的一項重要漁業資源養護制度,自1995年實施以來,取得了良好的生態、經濟和社會效益,受到廣大漁民群眾和社會各界的普遍歡迎。  (原標題:北黃渤海進入伏季休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yfatrhd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